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梅西進球就是贏球保證! 阿根廷驚險闖16強

2018/06/27 06:03

梅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背水一戰的阿根廷,陣中頭號球星「球神」梅西(Lionel Messi)無疑是陣中勝利重要指標,在上半場14分鐘為球隊先馳得點,搭配羅霍(Marcos Rojo)下半場86分鐘凌空抽射,攜手率隊2:1擊敗奈及利亞取得晉級,16強於30日晚間10點面對2016年歐洲國家盃亞軍「高盧雄雞」法國。

梅西在4屆世界盃出賽17場、進5球,但他上屆小組賽對奈及利亞「梅開二度」後,已跨屆連6場、675分鐘未能進球,起腳22次都是空包彈。這回阿根廷再與奈及利亞狹路相逢,梅西總算打破大門,終結難堪的進球荒。

梅西在本屆南美資格賽起,出賽10場其中4場進球,球隊4戰全勝,無法破門變成2敗4和,如今終於踢進球,不僅一吐怨氣,也讓自己近年的進球,成為藍白軍團贏球保證。

首次上稿 03:58
更新時間 06:03

相關請見:

阿根廷背水一戰! 梅西先馳得點破門 成藍白軍團歷史第三人

梅西冠軍還有望! 阿根廷成近6屆第5支逆勢晉級

回顧梅西世界盃5場進球 阿根廷都能贏球

整場精華

羅霍(左)。(歐新社)

梅西。(美聯社)

羅霍。(歐新社)

羅霍關鍵進球,阿根廷球迷興奮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