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回顧梅西世界盃5場進球 阿根廷都能贏球

2018/06/27 06:06

梅西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背水一戰阿根廷已取得晉級,陣中頭號球星「球神」梅西(Lionel Messi)總算在今日一吐怨氣,終結本屆世界盃的空前低潮,率先在上半場14分鐘踢破奈及利亞大門,回顧梅西生涯4屆世界盃進球紀錄,他共5場攻破對手大門,阿根廷全勝。

剛滿31歲的梅西在2006年迎來世界盃初體驗,當時在第2場面對塞爾維亞與蒙特內哥羅,他取得世界盃首顆進球,阿根廷以6:0取得大捷。不過,他在2010年南非世界盃遇上低潮,整屆進球數掛蛋。

梅西來到2014年巴西世界盃,小組賽3戰都有進球,先是對波赫踢進1球,率隊2:1贏球;次戰面對伊朗「鐵桶陣」,在傷停補時91分鐘,梅西用一記左腳遠射破門,阿根廷1:0獲勝;小組賽最終輪,對上奈及利亞,梅西用「梅開二度」率隊3:2勝出。

即使梅西再來遇上瑞士、比利時、荷蘭、德國及本屆冰島、克羅埃西亞都無法開張,但他在背水一戰為球隊先馳得點後,也讓自己生涯5度世界盃進球,藍白軍團都能贏得勝利,證明他的重要性。

首次上稿 04:16
更新時間 06:06

相關請見:

阿根廷背水一戰! 梅西先馳得點破門 成藍白軍團歷史第三人

梅西冠軍還有望! 阿根廷成近6屆第5支逆勢晉級

整場精華

梅西進球就是贏球保證! 阿根廷驚險闖16強

梅西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