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首對同隊父子檔拆夥 A.瑞佛斯被交易至巫師

2018/06/27 10:21

A.瑞佛斯(左)被交易至巫師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知名記者「沃神」沃納洛斯基(Adrian Wojnarowski)報導指出,快艇將總教練D.瑞佛斯(Doc Rivers)的兒子A.瑞佛斯(Austin Rivers),交易至巫師,換來34歲老將「波蘭大鎚」葛托特(Marcin Gortat)。

A.瑞佛斯在2012年選秀會以第一輪第10順位加盟黃蜂,當時擔任快艇籃球事務總裁兼父親D.瑞佛斯在2013年透過三方交易換來A.瑞佛斯,也成為NBA史上第一對教練球員父子檔,因此A.瑞佛斯也被球迷貼上「靠爸」的標籤,他在快艇效力4個球季,上季在主控保羅轉隊後打出生涯年,場均攻下15.1分、4.0助攻和1.2抄截。

A.瑞佛斯在2016年與快艇簽下3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,今年可執行年薪約1265萬美元的球員選項,而同樣明年合約到期的葛托特(Marcin Gortat),在2014年以5年6000萬美元和巫師續約,本季表現下滑,僅繳出8.4分7.6籃板1.8助攻的成績。

快艇當家中鋒小喬丹(DeAndre Jordan)今年可以執行最後一年球員選項,年薪達2410萬美元,他也可在6月30日宣布成為自由球員,快艇交易來葛托特此舉,外界認為有可能會把小喬丹擺上交易檯。

葛托特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