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只對詹皇情有獨鍾?歐拉迪波:想奪冠就該來溜馬

2018/06/27 10:29

「詹皇」詹姆斯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聯盟第一人「詹皇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 今夏有望成為自由球員,未來動向備受關注,不少球員也希望能為球隊招募這位大咖球星,溜馬一哥的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,昨獲得最佳進步獎後,也公開向詹皇喊話希望他能加盟溜馬。

歐拉迪波(Victor Oladipo)本季接下前溜馬球星喬治(Paul George)的空缺,繳出明星級的賽季,成為溜馬新一哥,昨擊敗火箭的卡培拉(Clint Capela)以及籃網汀維迪(Spencer Dinwiddie)一舉奪下最佳進步獎。

而根據《TMZ》的報導,昨天在頒獎禮結束,歐拉迪波在離開途中被問到,希望誰今夏能加盟溜馬,他毫不猶豫地說:「告訴LeBron(詹姆斯),叫他來溜馬!」

在今年東部季後賽首輪,溜馬與騎士激戰到搶七,仍不幸敗北,過去連2年都是在季後賽不敵騎士,不過歐拉迪波還是明確表示,在今年夏天的所有自由球員中,他只希望詹皇能來溜馬。

而為了招募詹皇,歐拉迪波在受訪的最後也霸氣地向他喊話:「如果你想奪冠,那就來印第安納吧!」

歐拉迪波似乎對詹皇情有獨鍾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