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黃暐傑2局無失分飆4K 曾仁和回穩仍吞敗

2018/06/27 11:20

黃暐傑(左)與曾仁和(右)。(資料照,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被拉上響尾蛇2A的黃暐傑,今天迎來第2場比賽,在球隊落後時,中繼登板迎戰紅人2A,繳出2局無失分還飆出4次三振,表現十分亮眼;而效力於小熊3A的曾仁和,近兩戰逐漸回穩,今天投6局僅失3分,可惜最後球隊1:3不敵對手,仍苦吞敗投

黃暐傑前役2A初登板,總計先發4局被敲2安失1分,送出3次三振,自責分率為2.25,雖然球隊5:3獲勝,不過因未投滿5局,所以最後無關勝敗。

而今天他轉為中繼在7局上球隊落後時登板,雖然一上來就被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,隨後又被敲出內野安打,還在單局還被盜了2次累,不過他仍沉穩用2K和滾地球,順利解決三個出局數,化解失分危機。8局上黃暐傑續投,這次再飆2K讓對手3上3下,完成2局中繼工作,總計被敲2支安打0失分,飆出4K,防禦率也降到1.5。

黃暐傑。(資料照,取自推特)

而前幾役低迷的曾仁和,這兩場狀況逐漸回穩,今天先發6局,雖然被敲8支安打失3分(2分責失),自責分率下修至7.49,另有1次三振、沒有四壞保送,無奈隊友火力不幫忙,小熊3A最終以1:3不敵馬林魚3A,曾仁和苦吞下個人5連敗、同時是本季第9敗。

曾仁和今天仍吞敗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