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林子偉代打沒表現 馬丁尼茲24轟躍居全壘打王(影音)

2018/06/27 13:5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襪今天續戰天使,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在7局下代打上場,可惜吞K沒能有安打表現,打擊率掉到0.162,不過紅襪單場敲出4發陽春砲,全隊狂掃14安,最終以9:1擊敗天使。

今天兩隊不約而同都推出左投應戰,天使今派出蘭柏(John Lamb)先發,卻遭到紅襪打線狙擊,首棒貝茲(Mookie Betts)第一球便敲出右外野陽春砲,幫助紅襪先馳得點;2局下紅襪攻勢再起,接連安打加上天使又自亂陣腳,發生守備失誤,也讓蘭柏只能黯然退場休息,紅襪一口氣在下4分大局。

天使雖然緊急換上後援投手Deck McGuire,不過3局下也被布雷德利(Jackie Bradley Jr.)擊出陽春全壘打,5局下瓦茲奎茲(Christian Vazquez)也開轟;馬丁尼茲(J.D. Martinez)6局下也敲出本季個人第24轟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榜首位。

馬丁尼茲6局下敲出本季個人第24轟,獨居大聯盟全壘打榜首位。(歐新社)

而紅襪先發普萊斯(David Price)雖然在3局上也被天使楊恩 (Chris Young)轟出陽春全壘打,但在隊友的火力相挺下,壓制天使打線,並飆出7K,優質好投收下個人本季第9勝。

而台灣旅美好手林子偉,則在7局下被換上來代打,並接替班尼泰迪( Andrew Benintendi)鎮守二壘,可惜面對紅襪第三任投手莫里斯(Akeel Morris),在兩好兩壞後遭三振,沒能有安打出現,打擊率也降至0.162。

林子偉代打吞K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