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德國需淨勝2球才自力晉級 勒夫怕南韓使出這一招

2018/06/27 16:33

今晚出戰南韓,德國主帥勒夫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球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必須提防南韓的快速反擊。(路透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時間今晚10點世足小組賽F組最後一輪開戰,該小組4支球隊都仍保有晉級16強機會,德國隊若想自力晉級,不看另一組比賽的臉色,必須在今晚的賽事中淨勝南韓隊2球以上,德國主帥勒夫(Joachim Low)在賽前記者會上表示,球隊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必須提防南韓1招。

德國主帥勒夫表示:「我不會去計算各種各樣的晉級可能,不過我們仍會視墨西哥與瑞典的比賽情況進行調整。」他強調:「我們必須要至少淨勝韓國2球才能確保出線,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上,球隊一定會全力以赴。」

對於今晚的對手韓國隊,勒夫指出:「南韓有很多擅長反擊的球員,這是他們的長處,他們在中場的逼搶會比瑞典更為積極,南韓希望能夠在中場斷球獲得反擊的機會,這一點是我們在比賽中要嚴加防範的。」勒夫也對南韓主力前鋒孫興慜讚譽有佳,他稱孫在場上活動範圍很大,快速插上能力強,「我們每個防守隊員都要小心,注意不要在進攻中丟球。」

勒夫說道,首戰敗給墨西哥後,球隊氣氛瀰漫一股低氣壓,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,不過在絕殺瑞典之後,大家終於卸下了包袱,但他強調球隊並未因此過度樂觀,因為只是邁出晉級16強的一小步,球員必須持續保持專注度。

德國中場魯迪(Sebastian Rudy)遭瑞典球員踢中臉部,鼻樑多處骨折,今晚無法出賽,後衛博阿騰上場吞紅也無法出場,如何安排出戰南韓的先發名單,勒夫說:「每個球員都有自己的特點,我們將按照他們各自的長處組建一支球隊。」

另一場墨西哥對戰瑞典,墨西哥雖有兩勝在手,但前兩戰只進3球、失1球,這場關鍵戰役至少要踢和才能確保晉級,瑞典則只有取勝才有可能晉級,踢和的話要指望南韓戰爭德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