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新科MVP來囉!哈登7月4、5日旋風襲台

2018/06/27 15:10

哈登將在7月份訪台。(adidas提供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甫拿下NBA年度MVP的火箭隊球星「大鬍子」哈登,預計7月4、5日來台與球迷相見歡!

自2014-15球季起,哈登連4個球季都是MVP大熱門,但始終未能獲獎,本季他繳出場均30.4分、8.8助攻的亮眼成績,還率領火箭一路殺進西部冠軍戰,表現有目共睹,也讓他順利抱回生涯首座MVP。

哈登預計在7月4、5日訪台,首站將前往adidas 101球場,並進行體能訓練示範,親自指導台灣的潛力球員;隔天哈登轉戰輔仁大學中美堂,舉辦球迷見面會,屆時球迷可一睹新科MVP的風采。

【HARDEN MVP球迷見面會資訊】

時間:2018/7/5(四)19:00 J哈登抵達紅毯

地點:輔仁大學中美堂

球迷報名方式:報名成功的球迷不僅可直擊adidas簽約球星哈登的MVP巨星魅力,更可於活動當日領取專屬哈登Logo T-shirt,與全場球迷高喊MVP!

即日起開放網路報名,票券數量有限,額滿為止,報名、進場方式及詳細活動辦法,請見報名網站:https://hardenmvptour.adidas-campaign.com.tw/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