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摩頓飆13K摘第10勝 太空人前81場創隊史第二狂(影音)

2018/06/27 15:2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衛冕軍太空人今天火力兇猛,全場狂掃12安灌7分,再加上先發投手摩頓(Charlie Morton)大展K功,主投7局飆出13K無失分,助隊以7:0完封藍鳥,個人也摘下本季第10勝。太空人此役獲勝後,前81場繳出53勝28敗,寫下隊史次佳紀錄。

兩隊前4局形成投手戰,直到5局下半,蓋提斯(Evan Gattis)在2人出局二三壘有人,適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,幫助太空人率先打破僵局,而太空人也在8局下狂灌5分,分別是馬里斯尼克(Jake Marisnick)的3分砲和柏格曼(Alex Bregman)的2分砲,終場就以7:0獲勝。

太空人先發摩頓此役主投7局無失分,只被敲出4支安打,另有13次三振和2次保送,順利奪得本季第10勝,成為太空人隊史第5位在明星賽前完成這樣壯舉的球員,而先發輪值中韋蘭德(Justin Verlander)和柯爾(Gerrit Cole)都拿到了9勝,太空人有望在明星賽前出現3名10勝投手。

「他完全主宰了比賽,」太空人總教練辛奇(A.J. Hinch)大讚摩頓的表現,認為今天他投得隨心所欲,球速和變化球都能投得出來,屢屢攻擊好球帶,投得很出色。

摩頓今天拿下本季第10勝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