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贏球一抱泯恩仇 阿根廷主帥賽後盛讚梅西

2018/06/27 16:02

梅西與桑保利慶祝勝利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面臨背水一戰的阿根廷,賽前球隊氣氛低迷,日前爆出將帥不和的傳聞,所幸今晨開胡晉級16強,而頭號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賽後也與主帥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相擁慶祝勝利,桑保利受訪時表示,自己和梅西之間的互動非常愉快。

「你們知道嗎?當梅西過來擁抱我時,感覺非常驕傲,也很開心,因為他也知道我對球隊充滿激情。」桑保利說道,「而我有幸和他繼續這段旅程,和他分享許多個感動的瞬間,在俄羅斯,我們有共同的夢想。」

阿根廷本屆世界盃出師不利,日前更遭自國媒體爆出「茶壺風暴」,成為眾矢之的的總教練桑保利,不但也被英國《每日郵報》爆料烏紗帽已不保,也被爆出與梅西等老將形同陌路,不過今日賽後的互動也讓兩人不和的傳言不攻自破。

桑保利說:「梅西也只是血肉之軀。阿根廷獲勝,他會放聲大笑,輸球也會痛哭流涕,在球隊危機的時刻,我也曾看過梅西像今天一樣高興和難過。我總是無法了解為何總是會有人說他不願意為阿根廷出賽,我認為他熱愛為球隊付出,這也讓他變得更加強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