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如提前出局也沒關係 德國主帥確定執掌2022世足兵符

2018/06/27 22:13

德國主帥勒夫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不管這次世足賽會不會提前出局,衛冕軍德國主帥勒夫(Joachim Low)的執教實力已經深受德國足球協會(DFB)肯定,提前表示他的烏紗帽可以繼續戴到2022年的世足賽。

德國足球協會主席格林德爾(Reinhard Grindel)表示,在世足賽開始前,德國足協就已經確定延長勒夫的合約,因為他們相信在此次世足賽後,德國隊將會面臨一個過渡期。不論本屆世足賽的結果為何,德國足協相信沒有人比勒夫更足以處理這個情況。

格林德爾補充道:「勒夫在去年的聯合會盃上展現出他能將一群年輕的球員,變為一支令人印象深刻的球隊,而且能踢出讓人驚艷的球賽。」

衛冕軍德國本屆賽事表現不佳,首戰以1比0敗在墨西哥腳下,第二場對上瑞典的比賽也是靠著克羅斯(Toni Kroos)的神奇絕殺球以2比1驚險獲勝,德國要能自力晉級,他們得在對上韓國的比賽淨勝分達2分才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