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瑞典狂轟大勝墨西哥 兩隊攜手晉級16強

2018/06/28 00:27

奧古斯丁森破網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F組賽事最後一輪,上半場還是0:0僵局,但下半場瑞典攻勢不斷,連進2球,加上墨西哥烏龍球,終場瑞典以3:0大勝,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。

墨西哥上半場控球率65%優於對手的35%,但9次射門僅1次射正;而瑞典方面,第31分鐘,前鋒貝里(Marcus Berg) 在禁區前射門,被墨西哥門將歐丘亞(Guillermo Ochoa)精彩擋下。上半場雙方0:0。

未料下半場風雲變色,瑞典在第50分鐘靠奧古斯丁森(Ludwig Augustinsson)禁區內起左腳勁射破網,先馳得點;接著第60分鐘,貝里在禁區內被犯規,瑞典獲12碼罰球,隊長格蘭奎斯特(Andreas Granqvist)踢進12碼再得分;接著第74分鐘,墨西哥後衛阿瓦雷斯(Edson Álvarez)在禁區內不慎把球踢進自家球門,瑞典3球領先,終場大勝墨西哥。

瑞典以小組第一作收,與第二名的墨西哥攜手晉級16強。

瑞典贏球。(美聯社)

墨西哥後衛阿瓦雷斯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