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本季第3次優質先發 馬林魚全場3安拖累殷仔好投(影音)

2018/06/28 10:09

 

1

2

3

4

5

6

7

8

9

10

R

H

E

響尾蛇

0

0

0

0

1

0

0

1

0

2

6

0

馬林魚

0

0

0

0

0

0

0

0

1

1

3

0

 

IP

H

R

ER

BB

SO

HR

ERA

6.0

5

1

1

1

5

0

6.14

局數

被安打

失分

責失分

保送

三振

被全壘打

防禦率

賽後報導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殷雄」陳偉殷今天終於找回手感,前3.2局讓響尾蛇11上11下,送出6局優質先發,無奈馬林魚全場僅3安支援,最終還是以1:2敗給響尾蛇,殷仔苦吞好投敗。

這是陳偉殷本季第5敗(2勝),他今天狀況頗不俗,前3局控球精準,讓響尾蛇打線9上9下,且局局有三振,但4局開始遭遇狀況,2顆強勁滾地球接連被隊友羅哈斯(Miguel Rojas)、卡斯楚(Starlin Castro)美技救援,隨後陳偉殷控球不穩,保送了「蛇王」高德史密特(Paul Goldschmidt),接著又被敲安,所幸仍未掉分。

5局殷仔真正遭遇亂流,一上場就被馬堤(Ketel Marte)的快腿跑出二壘安打,接連兩棒奧英斯(Chris Owings)、馬瑞洛(Deven Marrero)敲安,陳偉殷首度掉分,但他及時送出2K止血,也為自己爭取到投6局的機會。

6局上陳偉殷雖然一開始又被阿米德(Nick Ahmed)敲出安打,但高德史密特卻先敲出游擊不營養高飛球,下一棒的墨菲(John Ryan Murphy)雖敲出左外野相當嚇人的飛球,但最終仍進入手套形成3出局。

第8局馬林魚後援康利(Adam Conley)挨轟再掉第2分,馬林魚直到9局下才靠二壘手卡斯楚開轟破蛋,可惜未能延續氣勢,遭響尾蛇終結者巴克斯柏格(Brad Boxberger)穩穩拿下3出局,最終仍以1:2飲恨。

第六局

陳偉殷續投,雖然一開始被敲安,但好加在連抓3個出局數,完成優質先發。

第五局

這一局對殷仔來說是災難的一局,一開始就被對方跑出一支短程的二安,隨後又被敲出2支安打丟分,唯一出局數是靠對手跑回本壘刺殺所完成。

好在下一棒投手打擊陳偉殷送出三振,稍微化解一下危機,接著用7顆球三振掉響尾蛇的傑伊,驚險化解危機。

第四局

陳偉殷這一局運氣不錯,隊友連兩次美技幫忙,化解被敲安的危機,隨後保送「蛇王」,接著又被跑出內野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局面。

不過殷仔隨後讓佩洛塔敲出一壘滾地球出局,安穩的拿下第三個出局數。

第三局

陳偉殷延續好投,再度飆出三上三下,送出單場第3K。

第二局

陳偉殷再度飆出三上三下,還送出單場第2K。

第一局

陳偉殷飆出三上三下,投出好的開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