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回歸在即? 總管:如果他只是打者早就能上場

2018/06/28 08:51

大谷可能將以打者身份回歸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目前因右手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待在傷兵名單內,不過MLB官網報導表示,大谷可能很快就能以打者的身份回歸。

天使總教練索西亞(Mike Scioscia)受訪時表示,大谷會在美國時間周四進行評估,希望到時候能有好消息。「我確實認為大谷會在能夠投球時先揮棒,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而已,我們會等到天使醫療團隊給我們的指示並決定下一步該怎麼走。」

天使隊總管艾普勒(Billy Eppler)日前上《MLB Network Radio》節目時談到,如果大谷只是名指定打擊,那他早就可以上場揮棒了。不過由於球團希望他能在投手丘上發揮影響力,因此必須等待三周的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療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