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擊敗瓦林卡奪術後首勝 穆雷伊斯特本次輪止步

2018/06/28 09:14

穆雷在伊斯特本擊敗瓦林卡奪回歸後首勝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國前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日前傷癒回歸,26日在伊斯特本網賽首輪面對瓦林卡(Atan Wawrinka)直落二拿下回歸後首勝,隨後在次輪遭第2種子艾德蒙(Kyle Edmund)拍落。

穆雷及瓦林卡在此戰之前就交手過18次,由穆雷拿下10勝稍占上風,這回兩人雙雙拿到伊斯特本外卡,在手術過後碰頭。穆雷僅花了1小時17分鐘就以6:1、6:3獲勝,除了是傷後首場勝利,也是自從去年溫網八強出局之後的首勝。

晉級次輪後穆雷今天面對英國同胞第2種子艾德蒙,以兩個4:6吞敗。

曾奪三屆大滿貫金盃的瓦林卡前後動了兩次膝蓋手術,今年五月傷癒回歸後仍未打出代表作,上個月在法網一輪遊,目前世界排名跌出200名之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