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不想再踏進馬刺更衣室 「可愛」加盟湖人有望?

2018/06/28 12:07

雷納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刺與陣中球星「可愛」雷納德(Kawhi Leonard)關係緊張、雷納德的賣我風波也撲朔迷離,「可愛」已經跟馬刺球團徹底決裂的消息也不脛而走,不過今天卻傳出馬刺與湖人將再度商討關於雷納德的交易。

雖然傳出有多家球隊都已經開出報價,希望能和馬刺進行交易,不過馬刺球團從上到下,都一致表示希望能夠修復和雷納德之間的關係,然而之前卻也傳出,馬刺之所以會說不賣,目的可能是要炒高雷納德的價格,所以在沒有足夠吸引人的報價出現前馬刺都不會行動。

《ESPN》記者Alvaro Martin先前就在自己的推特爆料,指稱馬刺與的雷納德關係不但已經無法挽回,雷納德甚至一步也不想踏進馬刺的更衣室。雖然馬刺還是試圖修復雙方關係,不過卻有消息透露,雷納德已經非常堅定的表示,不願繼續再為馬刺效力。

而2度獲得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的雷納德,上季因腿傷只出賽9場,之前傳出雷納德因為不滿球隊處理傷勢的作法,希望球隊安排交易讓他離開,傾向回到家鄉加盟洛杉磯湖人,然而這個交易選項可能已被刪除,根據美媒最新消息,如果真的要尋求交易,馬刺傾向把雷納德送往東部球隊。

不過根據ESPN湖人記者拉莫娜(Ramona Shelburne)今天的報導,湖人已經在當地時間周三重新聯絡了馬刺,繼續追求雷納德,而這是馬刺拒絕湖人之後,雙方首次的實質性談判,畢竟若是馬刺堅持不交易雷納德,明年暑假等他以自由球員身份走人時,到時候馬刺恐將血本無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