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M屬性?達比修有竟要全場球迷狂噓他

2018/06/28 14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這聽起來可能有些瘋狂,但達比修有卻向道奇球迷表示,若有機會歡迎洛杉磯球迷用噓聲歡迎他。

達比修有最近接受洛杉磯時報的專訪時表示,沒有人會忘記他去年季後賽幹的好事,當時他在世界大賽出賽2場狂丟9分,毫無疑問成為道奇球迷口中的戰犯。

今年球季達比修有選擇與小熊簽約,其中一個因素就是因為這樣他就能與道奇對抗,儘管他因為受傷的關係,至今還無緣對前東家復仇,但達比修有也說,他希望道奇球迷有機會對他宣洩不滿。

而相較在季後賽才被道奇球迷噓,達比修更希望例行賽就先被噓個夠,他說:「若這在季後賽才發生,那會很糟糕,尤其當我對他們投球時,球迷的失望情緒被壓抑了很久,若他們現在就能釋放一些不滿,或許也不是件壞事。」

不過達比修有還無法回到陣中出賽,勢必得錯過這系列出賽,由於道奇與小熊本季已無例行賽交手,因此達比修有若要享受被噓的過程,恐怕還要等到季後賽才有機會。

達比修有還在進行復健賽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