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讓小球迷滿載而歸 「法官」 暖心舉動被讚爆!(影音)

2018/06/28 17:3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重砲賈吉(Aaron Judge)擁有強大的長打破壞力,強悍的表現早已收服不少球迷,現在又多了一暖心舉動,讓一名支持他的小男孩滿載而歸,而兩人互動的影片也在網路上造成瘋傳。

洋基本週與費城人進行3場系列賽,首戰作客費城的紐約大軍就以4:2獲勝,賈吉單場4支2包含1發全壘打,值得一提的是,他在該場比賽利用換局上場準備防守時的空檔,與外野的小男孩進行傳接球熱身,難得的一幕也被現場的攝影機捕捉到。

賽後被問到了關於小球迷的事,賈吉說:「他的手臂很有力量,真的很棒,我在跟他傳接球前就給了他一顆球,我原本還想他應該不知道我想表達什麼,直到我又上前,他才知道我在說什麼。」

該名小球迷身穿賈吉2017年的明星賽T恤,他正是為了偶像到場看球,事後他的爸爸受訪時表示,「賈吉第一次把球丟上來時,我已經向他好好致謝了,但沒想到他下個半局又走上前,跟我我兒子一同傳接球,一高一低的情況其實很難完成,但事情就這樣發生了!」

MLB官方今天上傳了小球迷爸爸所側錄的影片,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「他的行為真的很棒」、「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他的原因」、「這樣的舉動值得尊敬」,該則影片上傳不到的一天的時間,已經累計近50萬次的觀看次數。

MLB (@mlb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