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只有1%的奇蹟!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說到做到

2018/06/28 18:43

孫興慜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在小組賽連續敗給瑞典和墨西哥,晉級機會渺茫,未料最後一場對上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隊,上演大爆冷的戲碼,終場以2:0贏球,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踢進關鍵球鎖住勝局,實現了只有1%的奇蹟,賽後他再度淚崩了,不過這次是喜極而泣,還與教頭申台龍相擁慶祝。

在對戰德國賽前,孫興慜受訪時表示,世界盃還沒有結束,雖然只剩1%機率,但這也代表還有1%的希望,他們絕對不會放棄比賽,努力求勝,拚戰到最後。孫興慜認為德國非常強,但球是圓的,他相信他們還是有贏的機會,可以創造出奇蹟。

而此役孫興愍也說到做到,南韓在下半場最後傷停補時階段先是靠著金英權門前破網,先馳得點,隨後孫興慜再補進一球,奠定勝基,助隊以2:0擊敗德國,雖然雙雙遭到淘汰,但南韓已寫下難得的紀錄,成為史上首支擊敗德國的亞洲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