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決定3」出爐?38歲老將被問到崩潰 要跟詹皇絕交

2018/06/28 19:42

傑佛森與詹姆斯2016年一起奪冠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詹姆斯(LeBron James)今夏動向備受關注,但他身邊的人卻因此受害,不斷被追問「詹皇會去哪」,前隊友傑佛森(Richard Jefferson)正是其中一人,讓他忍不住在個人社群上發文抱怨,而且還說要跟詹姆斯斷交。

「作為詹姆斯多年的隊友及朋友,但現在要說的是,我不要跟詹姆斯當朋友了。」傑佛森說,「我會公開這麼說,是因為球迷跟媒體就不會來問我詹姆斯到底要去哪。」

「我真的不知道,我家人也不知道,我的小孩當然也不清楚,但不幸的是,我現在住在洛杉磯,我要一直被問這個問題。」傑佛森說。

其實傑佛森一整篇的陳述都故意用反話,他還開玩笑的說:「我不是真正喜歡詹姆斯,因為他太認真了,所以會讓我們看起來很弱,而且他還是我兒子最愛的球員,我是多麼的努力工作養起這個家,但聽到這些話就好像被背叛一樣。」

不管詹姆斯接下來的動向為何,傑佛森說,「我希望大家在之後的自由市場好運。」

38歲老將傑佛森騎士在2016年的奪冠功臣之一,上一季被騎士交易到老鷹後隨即失業,後來與金塊簽下1年230萬美元的底薪合約,總計共出賽20場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