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抽籤定龍頭? 英格蘭、比利時奪分組第一非好事

2018/06/28 22:59

比利時、英格蘭的雙雄對決,誰贏恐怕都不是一件好事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G組最後一輪賽事,將由並列分組第一的英格蘭對上比利時,不過奪下分組第一並非是好事,因為拿下龍頭的球隊,挺進8強後有可能對上巴西,就算過了這一關,還是有機會對上法國、烏拉圭、葡萄牙或阿根廷等勁旅。

比利時和英格蘭已經確定晉級16強,兩隊明晨2點爭奪G組第一的晉級資格,不過拿下分組龍頭的位置並非是好事,雖然G、H組的16強對戰組合尚未出爐,,但攤開16強樹狀圖,左半邊強隊雲集,目前有烏拉圭、葡萄牙、法國、阿根廷、巴西及墨西哥,G組第一就算能闖進8強,也將有機會面對由內馬爾所領軍的森巴軍團。

反觀,若是以分組第二晉級的話,闖進8強後,將對上瑞典或瑞士,晉級之路比較沒有那麼艱辛,且還能多賺一天休息日。

比利時與英格蘭目前都拿下兩勝共有6分積分,且淨球數同樣為6顆,若是此役踢和的話,將以紅黃牌數最少的一方贏球,但如果牌數相同的話,將會出現世足史上第一次必須用抽籤,來決定分組第一的方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