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氣!輸給周天成後暴怒 伍家朗痛批主審誤判(影音)

2018/06/28 21:53

伍家朗3局敗給周天成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馬來西亞公開賽16強賽,周天成以21:12、19:21、21:13三局奪勝,但落敗的伍家朗卻不太開心,直指裁判在決勝局時的改判根本是誤判!

比賽進行至決勝局,伍家朗以12:14落後之際,他在接球後以一記平擊球迅速掃向周天成的左防區,讓他來不及回防,沒想到主審竟直接判出界,讓伍家朗不能接受,直接上前抗議。

由於伍家朗與周天成之戰是被排在第4球場,並沒有設置鷹眼系統,所以無法伍家朗無法挑戰,原本雙方戰局還僵持不下,但伍家朗明顯氣勢受到影響,最後兵敗如山倒,周天成3局拿下比賽勝利。

賽後伍家朗在Instgram上發文,「這場比賽真的很丟臉,並不是因為比賽結果,而是因為我的表現不佳。」同時他也表達對裁判的不滿,「你從影片上可以看到,這記平擊球掃到周天成的反手拍防區的角落,我想大家都可以看到這球是界內,線審也看的出來,但主審卻改判了。」

「他告訴我,他百分之百看到這球就是出局,從這麼遠的距離,而且球員快速移動,主審怎麼有自信說是百分之百出局?我那球如果得分就追到只差一分了,我真的覺得我有機會可以贏,但這一分沒拿到後,我真的是完全挫敗,最終也輸了比賽。」伍家朗說。

根據《愛羽客》報導,伍家朗受訪時進一步解釋,「我想說的是,真的應該每個場地都有鷹眼,才能確保比賽的公平性。」

Ng Ka Long 伍家朗(@ngklangu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