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不比球技比大小!世足各隊GG尺寸 哥國屌打日本

2018/06/29 00:27
世界杯足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各國球隊除了在賽場上比拚球技,在賽場下也被拿來比較,有男性保健公司就趕搭世足熱潮,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。(圖擷取自「hims」)世界杯足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各國球隊除了在賽場上比拚球技,在賽場下也被拿來比較,有男性保健公司就趕搭世足熱潮,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。(圖擷取自「hims」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世界杯足球賽目前正如火如荼地進行中,各國球隊除了在賽場上比拚球技,在賽場下也被拿來比較,有男性保健公司就趕搭世足熱潮,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,其中,長度冠軍是長達17.03公分的哥倫比亞,最短的則是以2:1踢贏哥倫比亞的日本,約10.9公分,兩者差距有點懸殊。

美國男性保健公司「hims」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,其中第一名是哥倫比亞17.03公分,第二名是冰島16.51公分,第三名則是巴拿馬的16.27公分。至於倒數第一名則是日本的10.92公分。(圖擷取自「hims」)美國男性保健公司「hims」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,其中第一名是哥倫比亞17.03公分,第二名是冰島16.51公分,第三名則是巴拿馬的16.27公分。至於倒數第一名則是日本的10.92公分。(圖擷取自「hims」)

不管是賽場上球員的英姿,還是觀眾席的辣妹球迷,每次世足賽在舉辦期間都能引發不少話題,日前更有美國男性保健公司「hims」推出世界杯32國的陰莖尺寸排名,其中,第一名是哥倫比亞17.03公分;第二名是在這次賽事中爆紅的冰島,有16.51公分;第三名則是巴拿馬的16.27公分。至於倒數第一名則是日本的10.92公分,倒數第二是南韓的11.71公分,倒數第三名則是葡萄牙的13.19公分。

「hims」在文章裡也談到,有主辦過世界杯的國家,在一年內生育率都上升了至少10%以上,有些甚至上漲了近30%以上,像是德國當年就有部分地區的漲幅高達30%,研究人員認為,這種上升絕非偶然,而是明顯與世界盃有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