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日本驚險闖進16強

2018/06/29 03:17

日本驚險挺進16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稍早以1球之差不敵波蘭,但靠著較少的黃牌數量,驚險以小組第2名闖進16強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點評,內容如下:

波蘭隨隊記者 Piotr Koźmiński

波蘭這屆世界盃的結果與前兩屆相比完全相同,前2戰踢完就沒有取得晉級機會,但最後1場比賽取得勝利。這對波蘭來說是一個失望的結局,同時明星隊長萊萬多夫斯基(Robert Lewandowski)也沒有踢進任何一球。但毫無疑問,後衛格利克(Kamil Glik)的受傷影響了他們的成績。波蘭在首戰沒有他的情況下兩場比賽都失球,但今天他回到場上,球隊就踢了一場無失球的比賽。

日本隨隊記者 Hidetoshi Suzuki

日本隊只要踢和就能晉級16強,但是賽前的變陣和戰術的變化並沒有幫助球隊。由於哥倫比亞擊敗塞內加爾,日本靠著較少的黃牌數闖進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