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比利時表現普普、英格蘭練兵

2018/06/29 06:43

比利時以分組第一挺進16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比利時靠著前鋒亞努札伊(Adnan Januzaj)在第51分鐘的精彩進球,終場以1:0擊敗英格蘭,小組賽取得3連勝並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16強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,內容如下:

比利時隨隊記者 Simon Massart

歐洲紅魔今天沒有給人留下深刻印象,但他們仍然以1球之差擊敗三獅軍團。比利時在本屆世界盃保持不敗的戰績且已經連續23場比賽未嘗敗績。比利時希望能成為決賽的一員,而拿下分組第一晉級表示他們仍然在掌控之中。

英格蘭隨隊記者 Laure James

這場比賽有兩種意圖,一種是讓他們看到沒有在世界盃舞台先發的選手,另一種是他們在16強的對手。英格蘭大幅換人後,上半場表現平淡,球隊的控球率優於比利時,羅斯(Danny Rose)、亞歷山大-阿諾德(Trent Alexander-Arnold)都有好表現。這些為爭取先發球員的人都在努力證明自己的實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