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比利時16強對日本 若進8強將對上強隊

2018/06/29 06:04

亞努札伊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G組最後一輪賽事,歐洲「紅魔鬼」比利時今對上英格蘭,雙方多名主將都沒有上場,比利時靠亞努札伊(Adnan Januzaj)在第59分鐘破網,終場以1:0獲勝,比利時以小組第一作收,16強將對上日本,若過了這關,8強賽可能要對上巴西或墨西哥。

此戰包含英格蘭隊長凱恩(Harry Kane)、比利時隊長E.阿扎爾(Eden Hazard)等主力都沒有出賽,兩隊上半場雙方攻勢零散。

到了下半場後,比利時在第59分鐘靠亞努札伊(Adnan Januzaj)禁區內起左腳射門破網,比利時先馳得點,之後英格蘭有多次進球機會,但都沒有把握,終場比利時以1:0贏球。

比利時獲勝後,小組賽3戰全勝,以小組第一晉級16強,屆時將對上日本。但由於16強籤表上半部球隊目前有烏拉圭、葡萄牙、法國、阿根廷、巴西及墨西哥,其中巴西、烏拉圭、阿根廷、法國共擁有10座世界盃冠軍。因此比利時若過了日本這關,8強將會面臨硬仗,將對上巴西或墨西哥。

而英格蘭輸球後,以小組第二作收,16強將對上哥倫比亞,若英格蘭若過了這關,8強將對上瑞典或瑞士的勝隊,相較上半部籤表,英格蘭較有機會能闖進4強。

首次上稿 03:52
更新時間 06:04

英格蘭隊長凱恩沒有上場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