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面子之爭 突尼西亞相隔40年再嘗勝

2018/06/29 06:04

突尼西亞贏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小組賽G組,兩支無緣晉級的突尼西亞和巴拿馬進行一支場面子之爭,突尼西亞在下半場連進2顆,最後以2:1贏球,相隔40年後再嘗勝利滋味。

上半場第33分鐘,巴拿馬J.羅德里奎斯(Jose Luis Rodriguez)在禁區外起腳射門,打到突尼西亞梅里亞(Yassine Meriah),折射球門破網,巴拿馬靠這顆烏龍球先馳得點。

不過,下半場突尼西亞猛攻,第51分鐘,S.班尤塞夫在禁區內接獲隊友傳球,起腳破網追平;接著第66分鐘,尼西亞哈茲里(Wahbi Khazri)大門前接獲隊友傳球,起右腳射門破網,終場突尼西亞以2:1贏球。

突尼西亞相隔兩屆再次回到世足會內賽舞台,此戰獲勝後,是自1978年以來再次於世界盃奪得勝利,可惜突尼西亞以1勝2敗戰績,小組第三作收;首次闖進世界盃的巴拿馬,則是3戰全敗。

首次上稿 05:18
更新時間 06:04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