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突尼西亞偉大的勝利

2018/06/29 04:49

突尼西亞慶祝進球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突尼西亞稍早靠著前鋒哈茲里在66分鐘踢進致勝球,終場以2:1擊敗巴拿馬,拿下本屆世界盃首勝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點評,內容如下:

突尼西亞隨隊記者 Tarek Kadri

下半場突尼西亞的表現比巴拿馬還要好,有中場大將巴德里(Anice Badri)在場上的情況下,突尼西亞的進攻很順暢。同時前鋒哈茲里(Wahbi Khazri)的致勝球也終止了突尼西亞在世界盃上連13場不勝的紀錄。這場比賽對球員來說是一場偉大的勝利。

巴拿馬隨隊記者 Samuel McCollin

巴拿馬無法保持半場結束前的優勢,最後一場比賽以輸球結束了世界盃之旅。突尼西亞在下半場攻進了第2球,巴拿馬也一直尋找進球的機會,但由於突尼西亞穩健的防守,中場與前鋒之間的配合被打斷,同時巴拿馬今天的傳球並不是非常的精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