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領黃牌多遭到淘汰 塞內加爾教頭無奈接受

2018/06/29 06:31

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小組賽H組,塞內加爾不敵哥倫比亞,戰績1勝1和1敗與日本相同,但因黃牌數較多,無緣16強。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(Aliou Cisse)表示,他尊重這條規則,寧願以別種方式被淘汰,也強調不可能要自己的隊員少拿黃牌。

西塞表示,球隊因為公平競技積分(Fair Play)無緣16強,對於這條規定,他說,「這就是規則,我們必須尊重它,當然我們寧願以另一種方式被淘汰,我們需認知這些都是規則。」

西塞也說,球員們在比賽中表現積極,為球隊感到自豪,「我們完全投入比賽,或許是這樣,我們領到更多的黃牌。」他說,「我不知道這規定是否是殘酷的,但我不可能要求我的球員避免領到黃牌,這對我們來說是一種恥辱。」

塞內加爾在小組賽出局後,世界盃16強沒有非洲球隊,成了1982年以來最差。但西塞認為,非洲球隊進步很大,「看看其他球隊,我不認為我們的足球會感到羞愧,頂級隊伍和其他球隊沒有太大的差別。」

塞內加爾總教練西塞。(美聯社)

塞內加爾遭到淘汰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