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日本拖延戰術搶到晉級 BBC球評:鬧劇一場

2018/06/29 06:50

日本隊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8世界盃小組賽H組,日本和塞內加爾都是1勝1敗1和,但「藍武士」靠著黃牌數少,驚險晉級16強。BBC球評就認為,用吃黃牌數來決定晉級,「太荒謬了。」

BBC球評勞倫森(Mark Lawrenson)表示,日本和波蘭之戰是一場非常糟糕的比賽,「後來還成了鬧劇,應該要有更好的方式來解決世界盃晉級的規定。」他認為這事情會讓國際足總相當尷尬。

前英格蘭足球選手奧斯曼(Leon Osman)說,這兩支球隊在比賽最後10分鐘的表現可說是丟臉,「這不是我們想在世界盃上看到的,這變成一場鬧劇。」他表示,日本隊長長谷部誠在第81分鐘時,開始放慢比賽節奏,並告知其他隊友也放慢速度,這兩支球隊最後都沒在踢球,變成非常糟糕的結果。

北愛爾蘭足球總教練歐尼爾(Michael O'Neill)說,這場比賽讓你看到1982年、1986年那種比賽,「對我來說,作為一名總教練,把你整體的命運交給另一場比賽,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。」他表示自己對日本情有獨鍾,「但我希望他們能在下一輪遭受重創。」

日本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