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最後10分鐘不進攻 外媒狠批:已經不支持日本了

2018/06/29 08:50

日本昨不敵波蘭,但靠黃牌數量少而晉級16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晚日本以0:1敗給波蘭,最後10分鐘不攻擊的態度引發全世界議論,甚至有評論表示,為此已經不再支持日本了。

不只前英超球員、現任BBC球評勞倫森(Mark Lawrenson)昨天直言:「最後10分鐘真的丟臉,我在世界盃最不想看到的就是這個,已經變成一場鬧劇了。」

《朝日新聞》報導,俄羅斯電視台現場轉播人員在比賽上半場還高度稱讚日本隊的表現,然而隨著比賽後半消極進攻,俄方評價急轉直下,直呼:「沒看過這種比賽結尾」、「這裡可是世界盃」。

球評更是嚴詞批判:「他們已經不跑了,就只是站在那」、「俄羅斯人已經不再支持日本了」,雖然有另一位主播緩頰說:「結果才是最重要的」,但此時又有球評說:「日本隊可別忘了還有現場的觀眾啊,雖然是可以靠黃牌數量少而晉級,但這樣的比賽就不美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