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谷有望以打者重返球場 想上投手丘還得再等

2018/06/29 09:28

大谷翔平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天使「投打二刀流」大谷翔平目前因右手手肘韌帶二級撕裂傷待在傷兵名單內,不過天使總經理艾普勒(Billy Eppler)表示,大谷翔平傷勢癒合,應該很快就能以打者的身份回歸,並說他無需到小聯盟打復健賽,天使安排了專屬的訓練空間,幫助他重返球場。

大谷翔平因為右手肘尺側副韌帶二級撕裂傷,關機了一個月,不過根據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官網報導,大谷翔平今早接受核磁共振(MRI)檢查,結果顯示他的傷勢已經癒合,但除了以指定打擊的身分上場外,球團更希望他能在投手丘上發揮影響力,因此必須等待三周的PRP(高濃度血小板血漿)療程,才能評估是否能重返投手丘。

大谷新人球季目前打擊率2成89、6支全壘打,他在投手丘的表現則是4勝1敗,防禦率3.10外加61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