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在場邊模擬「打手槍」 澳洲壞小子被罰53萬(影音)

2018/06/29 10:4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又做出不得體行為被罰錢了!日前他在倫敦女王草地賽比賽中在板凳模擬「打手槍」動作遭罰1.5萬歐元(約53萬台幣),讓人哭笑不得。

本週落幕的倫敦女王草地賽,基里奧斯在四強戰面對克羅埃西亞重砲西里奇(Marin Cilic),比賽中他在板凳拿著水瓶模擬著「打手搶」的動作,搭配嘴巴張開的表情,最後還噴出水來。

嘲弄完瓶子後還沒結束,後來他繼續用手指圍成一個洞比在身上,鬧事行為讓球迷哭笑不得,不過女王草地賽是ATP積分500等級的正式賽事,此舉也讓他賠上1.5萬歐元(約53萬台幣)罰款。

除此之外,基里奧斯在16強與地主選手艾德蒙(Kyle Edmund)的比賽中也說出不雅字句,進行現場轉播的BBC還因此向聽眾道歉。

此戰基里奧斯兩盤都和西里奇戰到搶七,仍直落二吞敗,最後西里奇在決賽與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上演三盤大戰,以5:7、7:6、6:3抱走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