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北海道章魚神命中日本3場結果 卻被煮來吃了...

2018/06/29 13:07

北海道章魚哥「拉比歐」神準預測日本小組賽三戰結果,卻逃不過被煮來吃的命運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北海道一名漁夫將抓到的一隻章魚拿來預測世界盃,結果牠神準預測日本小組賽三場比賽的結果,不過最新消息指出,在昨天準確預測日本輸球後,老闆表示,已經把這隻章魚煮熟賣掉了,並已捕到一隻新的章魚來取代牠。

北海道一位51歲漁夫阿部喜三男,將抓到的章魚取名「拉比歐」,並在一個大水槽裡把標示著日本、對手、和局的三個籠子放進去,再把拉比歐放入,看拉比歐會進去哪一個籠子。

先前牠成功預測日本會踢贏哥倫比亞、跟塞內加爾踢成和局,讓日本國內球迷大為讚嘆,然而後來拉比歐預測最後日本會輸給波蘭,讓許多日本球迷心情很複雜,但經過昨晚的比賽,球迷不得不相信拉比歐的準確度了,畢竟根據報導,3戰全部準確預測的機率僅27分之1。

然而在日本昨晚敗給波蘭,但靠著黃牌數較少、順利晉級16強後,拉比歐仍逃不過被煮來吃的命運,讓球迷大吃一驚。阿部表示,他將用捕到的第二隻章魚來預言,這次會預測全部賽事的結果,並希望日本隊能夠獲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