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慶祝進球卻遭「打臉」 比利時前鋒自嘲「好糗」

2018/06/29 13:40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小組賽最後一場賽事,今晨比利時以1:0擊敗英格蘭,兩隊攜手闖進16強賽,比賽中有一幕令人莞爾。

還原比賽現場,下半場第51分鐘比利時亞努札伊(Adnan Januzaj)在禁區起左腳射門破網得分,這時候隊友巴舒亞伊(Michy Batshuayi)興奮地拿球,準備「重演」亞努札伊進球經典時刻,左腳是踢出去了,球卻反彈門柱再「打臉」自己,這畫面實在爆笑,而賽後他也在自己的社群網站分享影片並自嘲實在「好糗」。

巴舒亞伊在推特上自嘲。(取自巴舒亞伊推特)

前鋒巴舒亞伊現年24歲,2016年切爾西以4000萬歐元轉隊費,向法甲馬賽收購巴舒亞伊,但表現不盡理想,今年租借到德甲多特蒙德,狀態神勇,在德甲賽場14場踢進9球,據傳多特蒙德有意向切爾西買來巴舒亞伊,但因開價過高作罷。

巴舒亞伊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