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德國爆冷小組賽出局 門神隊長諾伊爾:責無旁貸

2018/06/29 15:07

諾伊爾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一的「日耳曼坦克」德國踢了3場、近300分鐘,領先對手時間不到1分鐘,射門67次只進2球,隊史80年來第一次在世界盃小組賽就落馬。德國隊長諾伊爾受訪表示他責無旁貸,德軍讓大家失望,對不起廣大的球迷,不過他不會就此退縮,他會再回去苦練、帶領德國重返榮耀。

諾伊爾接受採訪時表示,「我們三場比賽都沒有踢出真正的實力,當你在95分鐘才以2:1擊敗瑞典,又輸掉其他兩場比賽,還談什麼晉級,我們所有人都要為此負責任。」不過被問到會不會就此退出國家隊,諾伊爾則說會繼續披著德國戰袍,為國家隊奮戰下去。

這是德國隊首次在世界盃小組賽輸掉2場,「銅牆鐵壁」般的防守也不如以往,上屆世界盃總共才掉4球,但本屆才3戰就掉了4球,也成為他們自1986年以來最差的表現。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