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中指飆血壓送醫被傳「過世」馬拉度納拿30萬抓造謠者

2018/06/29 15:26

馬拉度納日前觀看阿根廷比賽太過興奮,忘情比中指慶祝。(法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日前靠著當家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的進球帶領下,以2比1氣走奈及利亞晉級16強,當天在場邊看著國家隊贏得關鍵勝利的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(Diego Maradona),不但興奮到比中指慶祝阿根廷進球,還因嗨過頭血壓飆高被緊急送醫,事後並無大礙。但後續卻有消息傳出,馬拉度納已經過世,讓他氣的懸賞1萬美元(約30萬台幣)要揪出造謠者。

馬拉度納看完阿根廷對戰奈及利亞之戰,賽後血壓飆高送醫。(圖擷取自推特)

綜合外媒報導,57歲的馬拉度納日前在包廂觀看阿根廷對戰奈及利亞之戰,在下半場第86分鐘看到阿根廷踢進第2球時,他興奮到比出中指來慶祝,卻在賽後因血壓飆高而送醫治療,經檢查後並無大礙。

沒想到事後卻有人對外宣稱,馬拉度納送醫後已經過世了,消息傳到馬拉度納耳裡讓他很不高興,氣得要懸賞1萬美元來揪出這些亂說話的人。

馬拉度納的委任律師莫拉(Matías Morla)表示,「我認為一定要給這些人(造謠者)一點教訓,如果有人能提供相關證據,就可以拿到1萬美元的獎金」,他也強調,無論如何都要抓到造謠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