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牽制對手失敗 周天成對戰桃田三連敗

2018/06/29 16:30

周天成八強戰不敵桃田賢斗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台灣羽壇「一哥」周天成今天在馬來西亞公開賽八強戰遭遇日本好手桃田賢斗,這是兩人今年第四度碰頭,兩人糾纏兩局,小天終場以19:21、11:21不敵對手,苦吞對戰三連敗。

周天成首局有備而來,兩人互換領先,小天也頻頻打出好球,讓桃田防守措手不及,但桃田很快調整球路與防守模式,率先來到局末點機會,小天化解兩個局點後,最後還是難擋桃田攻勢,讓這位日本好手帶走首局。

換邊進入次局,桃田賢斗攻勢正旺,取得5:1開局,小天此時提出醫療暫停,手指破皮出血做包紮,隨後提拍上陣,首次技術暫停前小天以5:11落後,桃田的節奏漸入佳境,小天最後看著對手揚長而去。

結束大馬賽戰局後,周天成下週將赴印尼參加Super1000賽事,比賽地點伊斯托拉球場就是雅加達亞運場地,球員可提前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