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澳洲陣容這次有NBA助陣 日本仍爆冷1分險勝

2018/06/29 22:34

日本今天以79:78險勝澳洲,保住晉級生機。(取自FIBA官網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亞洲區資格賽今天兩地開打,日本隊在主場迎戰人高馬大的澳洲隊,澳洲這次有NBA球員公鹿的戴拉夫多瓦、梅克,日本隊終場以79:78,一分扳倒世界排名第10的澳洲巨人,總算在資格賽開胡,保住晉級生機,接下來將與台灣爭奪門票。

世界排名第48的日本隊第三階段補進白人歸化球員費澤克斯,加上非裔混血球員八村壘歸隊,八村壘此役貢獻24分,費澤克斯25分,兩人攜手轟49分,殺得澳洲措手不及。

日本隊全場兩分球命中率達50%,對手則只有37.25%。

澳洲隊NBA雙箭頭戴拉夫多瓦此役攻下4分、梅克13分,戴拉夫多瓦終場前2秒助攻隊友投進3分球,但為時已晚,最後1分差吞下資格賽首敗。

日本隊開胡後,勝場與台灣相同,兩隊將在7月2日交手,一場決勝負。

費澤克斯(左)和八村壘聯手轟49分。(取自FIBA官網)

澳洲NBA雙箭頭之一戴拉夫多瓦。(取自FIBA官網)

澳洲NBA雙箭頭之一梅克。(取自FIBA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