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輸球抓戰犯 外媒點名德國5大將世界盃後淪替補

2018/06/30 09:45

德國隊在今年世界盃小組賽階段就提前打包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小組賽提前打包回家,本屆世界盃踢得像盤散沙的衛冕冠軍德國隊,回國後勢必得展開重大變革,足球網站Goal.com作家點名5名在今年世界盃後可能淡出德國隊的奪冠功臣,包括現任隊長諾伊爾(Manuel Neuer)、穆勒(Thomas Müller)等球員都可能會淪為替補。

內文提到,儘管諾伊爾仍是世上最好門將之一,本屆賽後他也表達想繼續為德國效力的想法,但為了國家隊的未來,他可能不再擔任先發,改由26歲特史泰根(Marc-Andre ter Stegen)取代。

29歲的後衛博阿騰(Jérôme Boateng)本屆狀態大不如前,對瑞典一役踢得糟糕,還領紅牌下場,拜仁慕尼黑已準備用年輕球員取代他,因此博阿騰也該在德國隊成為替補。

32歲的M.戈梅斯(Mario Gómez)是德國隊史偉大射手,78場比賽攻進31進球,但在今年世界盃後也該要讓位給年輕人。

德國隊中還有爭議人物厄齊爾(Mesut Özil),但包括賽前與土耳其總統合照事件,德國媒體認為他並沒有全心投入在場上,如果要讓德國隊更有凝聚力,應該將他排除。

最後文章還提到一點關鍵,那就是德國總教練勒夫(Joachim Löw)的去留問題,儘管德國足協在小組賽最後一場前表示,會和勒夫續約至2022年,但勒夫本人的態度還未明確,他在被淘汰出局後曾表示需要一些時間思考,德國國內有聲音質疑,這些年功勳讓他在教練位子上過得太舒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