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梅西與快樂夥伴皆過30歲 阿國名將:奪冠的最後機會了...

2018/06/30 10:26

阿根廷球星梅西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前被看好是奪冠熱門的阿根廷,在小組賽卻發揮不佳,陣中好手包括迪馬利亞(Angel Di Maria)、馬斯切拉諾(Javier Mascherano)、伊瓜因(Gonzalo Higuain)都沒展現出平常水準,最後一場才跌跌撞撞出線,參與2014世界盃的阿根廷後衛薩巴萊塔(Pablo Zabaleta)表示,這真的是阿根廷這批老將最後能贏下世界盃的機會了。

薩巴萊塔說到,本屆超過30歲的球員超過15個,陣中球星梅西也31歲了,球技和身體狀況達到顛峰,不過球隊卻沒有因此而表現出超凡的水準,到2022年的世界盃,這位超級明星已經35歲,體力下滑會更加的明顯,身體素質可能無法應付如此高強度的比賽。

他表示,其他老將包括馬斯切拉諾、阿奎羅(Sergio Aguero)、伊瓜因都已經超過30歲,因此今年的世界盃,是他們最有機會爭冠的一年,但光靠梅西是不夠的,若其他球員還是沒辦法出頭,阿根廷很可能會在此次賽事鎩羽而歸。

阿根廷將在台灣時間今晚10點第一場16強淘汰賽率先亮相,遭遇到強敵法國,若阿根廷想在賽事中出線,其他隊友勢必得跳出來幫忙,朝冠軍之路邁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