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哥倫比亞已玩完? 教頭:很擔心J羅的狀況

2018/06/30 11:51

佩克曼(右)把J羅換下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屆哥倫比亞靠著球星J羅(James Rodríguez)一鳴驚人的表現一舉闖進八強,本屆他們將在7月4日於16強戰遭遇英格蘭,然而J羅的左小腿傷勢似乎不太樂觀,哥國教頭佩克曼(Jose Pekerman)今受訪時表示,他很擔心J羅的狀況,並認為哥倫比亞有沒有J羅在場,簡直判若兩隊。

J羅因為世界盃開賽前練習時左小腿受傷,在對日本之戰只能替補上陣;對波蘭之役則有助攻表現;但小組賽最後一場對塞內加爾又在比賽中途被換下,引發舊傷復發揣測,對此,教頭佩克曼今天表示他相當擔心J羅的狀態。

「現在談論他對英格蘭的淘汰賽能不能上場還言之過早,不過球隊現在的確屬於嚴峻的狀況,我不想說這樣的話,但他有沒有他在場差很多。」佩克曼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