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16強淘汰賽在即 梅西、C.羅進球將寫紀錄

2018/06/30 18:21

梅西若能進球將獨居阿根廷世足賽進球榜第四名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足賽今日(30日)開始的16強賽事,由C組冠軍法國對上D組第二的阿根廷,隨後將由A組冠軍烏拉圭,對上B組第二的葡萄牙,雙方對決精彩可期,《ESPN》也整理出雙方對戰的小資料,提供給球迷參考。

《梅西進球是關鍵 法國16強沒輸過》

阿根廷在世足賽對戰法國的歷史成績是6勝2敗3和。阿根廷方面,當家球星梅西(Lionel Messi)世足賽6度進球,追平肯佩斯(Mario Kempes)成為阿根廷史上進球數第四的球員,今日只要進球就能獨居史上第四。法國方面,他們曾四度進入16強,並且每次都能贏得比賽。

《兩強首度交鋒 C羅差兩球成葡萄牙進球王》

葡萄牙與烏拉圭這次是首度在世足賽上對陣。葡萄牙球星C羅(Cristiano Rondaldo)在世足賽累積7記進球,只差2記就能追平尤西比奧(Eusébio)成為葡萄牙世足賽進球王。烏拉圭部分,本屆是他們第三度在世足賽贏下前面三場比賽。

C羅若是能踢進兩球將成為葡萄牙進球榜上第一人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