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勝算很高? 巴西防守悍將:不能掉以輕心!

2018/06/30 20:30

卡塞米羅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儘管外界普遍看好巴西能夠擊敗墨西哥晉級下一輪賽事,球隊中場防守悍將卡塞米羅(Casemiro)表示將以德國為鑒,千萬不能掉以輕心。

將於7月2號開打的巴墨大戰,由內馬爾(Neymar)率領的森巴軍團迎戰先前爆冷贏德國的墨西哥。作為累積五座冠軍的傳統強權,巴西勝出的預期較高。然而,就連賽前呼聲最高的德國都已經以小組最後一名被淘汰,球賽的走向仍並非誰說的算。

對巴西來說的好消息是:墨西哥非常不擅長對付南美洲球隊。此次世足之前,墨西哥在15屆的世足賽中只贏過一場(2:1對上厄瓜多)。

卡塞米羅說:「在一片看好中,你必須知道:你的名聲並不會帶來勝利。看看德國,他們倍受期待、擁有優秀的球員,但卻第一輪就被淘汰。」

對於是否會重蹈德國的覆轍,卡塞米羅表示否定:「我們並沒有感到壓力。我們有頂尖的球員,他們所屬的俱樂部也都是呼聲很高的,因此我們已經很習慣面對這種壓力。我們抱持著尊敬、沉著和謙虛的心態面對對手,我們將會全力對抗墨西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