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公平競技積分惹爭議? 前世足裁判建議改採角球數

2018/06/30 21:09

科爾賀。(資料來源,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前世足賽裁判科爾賀(Arnaldo Cezar Coelho)公開反對近日引爭議的公平競技積分機制。他認為應該以角球數來替代。

近日日本以小組第二晉級第二輪,然而同分同淨勝球的塞內加爾卻因為黃牌更多而慘遭淘汰,成為有史以來第一支因公平競技積分而被淘汰的球隊。科爾賀表示以黃牌數定生死並不理想:「黃牌數的問題是太主觀了,有些裁判比較嚴格並比其他裁判給更多黃牌。所以一旦遇到這種裁判,有些球隊會比較吃虧。」

他建議應該改用角球數來判定:「這比較客觀,並且為了贏得角球數,你必須確實的攻擊與比賽。」顯然,科爾賀意有所指:日本在對上波蘭的比賽末段採取消極戰術,以防止拿到黃牌。

科爾賀是第一位非歐洲裔的世足裁判,他在1982年擔任義大利對西德的比賽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