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換人要問梅西?阿根廷主帥澄清是下戰術

2018/06/30 21:36

阿根廷主帥桑保利(左)澄清,當時是下戰術給梅西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艱辛晉級16強,而小組賽曾傳出將帥不和的傳聞,更有媒體質疑與奈及利亞之戰的換人是由梅西來指揮,對此,阿根廷主帥桑保利(Jorge Sampaoli)澄清,大家都誤解了,他只是在提醒梅西,並不是在徵詢他的意見。

阿根廷與奈及利亞一役中,將前鋒阿奎羅(Sergio Aguero)換上場,而梅西與桑保利進行短暫的交談,這一幕也被媒體所捕捉到,並懷疑是梅西在下指導棋。桑保利今天賽前受訪時被問及這一件事情,他還原當時情況,「那是我和球員的對話,我不會對外公布,事情並非大家想的那樣,當時我只是告訴梅西,我們要用哪一種所排練過的攻擊策略而已。」

桑保利也稱讚梅西是世界上最棒的足球員,一定能威脅法國隊的球門,但其他隊員也必須跳出來幫忙,他認為面對法國隊要控制住比賽的節奏,要小心他們的快速反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