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Live》梅西無奈!姆巴佩梅開二度 法國淘汰阿根廷晉8強

2018/06/30 23:52

第95分鐘,阿根廷最後一波進攻未果,比賽結束,法國以4:3淘汰阿根廷,率先取得8強門票!

比賽尾聲,兩方球員攻防戰險太過激烈些引爆衝突。

第93分鐘,阿根廷阿奎羅 Sergio Agüero頭錘進球,阿根廷3:4法國

第87分鐘,阿根廷阿奎羅 Sergio Agüero禁區倒地,不過裁判並沒有吹犯規。

第85分鐘,阿根廷Lionel Messi盤帶殺入禁區,一人過兩人,但射門直接被門將預測中。

第80分鐘,阿根廷Lionel Messi左路推進,遭到嚴防之下成功將球送給右路的隊友,但隊友射門直接被法國門將抱住。

第70分鐘,法國攻勢不斷,吉魯Olivier Giroud禁區左側有絕佳射門機會,不過射偏沒能再幫助法國再下一城。

法國姆巴佩梅開二度。(美聯社)

法國姆巴佩梅開二度。(路透)

法國姆巴佩不到4分鐘完成梅開二度。(路透)

第68分鐘,法國姆巴佩 Kylian Mbappé沒多久後又踢進第2球,完成梅開二度,法國4:2阿根廷。

第64分鐘,法國姆巴佩 Kylian Mbappé在禁區內左側,靠著左腳射門成功,法國3:2阿根廷。

第58分鐘,法國帕瓦德 Benjamin Pavard接獲隊友傳球,遠射踢進球門左上角,法國2:2逼平阿根廷!

第56分鐘,阿根廷門將和後衛默契不佳,門將跑出來讓球門前沒有防守者,不過法國葛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並沒有把握機會。

阿根廷靠著梅西射門意外助攻,梅卡多在門前意外將球點進球門。(路透)

第48分鐘,阿根廷梅西 Lionel Messi射門反而成為神助攻,將球踢在梅卡多 Gabriel Mercado身上,站在門前的梅卡多剛好「點」進球門,阿根廷2:1領先法國

阿根廷靠迪馬利亞第41分鐘遠射破門逼平法國。(法新社)

兩隊上半場踢完以1:1平手。

第41分鐘,阿根廷迪馬利亞 Ángel Di María左腳遠射,往球門右上角破門踢進追平球,阿根廷1:1逼平法國,這是迪馬利亞世界盃生涯第2顆進球。

第37分鐘,阿根廷梅西 Lionel Messi在禁區倒地,不過裁判並沒有吹犯規。

阿根廷球星梅西。(美聯社)

第19分鐘,法國姆巴佩 Kylian Mbappé往前帶球再度造成阿根廷塔利亞菲可 Nicolás Tagliafico犯規,法國有禁區前的自由球機會,但波格巴 Paul Pogba踢高了。

法國隊先馳得點,球員慶祝。(美聯社)

第13分鐘,法國葛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操刀12碼罰球往球門左下角踢,法國取得1:0領先阿根廷。

第11分鐘,法國姆巴佩 Kylian Mbappé一人殺進禁區,遭到阿根廷羅霍 Marcos Rojo犯規,獲得12碼罰球機會。

第8分鐘,法國姆巴佩 Kylian Mbappé中路盤帶,造成對手犯規,法國開自由球,葛里茲曼 Antoine Griezmann踢球中柱。

賽前報導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梅西小組賽最後一戰對奈及利亞終於開張,結束在世界盃長達662分鐘的進球荒,整個人彷彿醒了過來。身為隊長的他必須發揮感染力,讓全隊找回進攻自信。

法國以小組賽2勝1和晉級16強,但似乎還沒有達到最佳狀態,陣中速度最好的前鋒姆巴佩、頭錘能力一流的吉魯都有機會領軍向前衝。

法國球迷。(美聯社)

阿根廷球迷。(歐新社)

先發名單

法國與阿根廷之戰,雙方先發名單。(擷取自FIFA官網)

球場資訊

球場:喀山體育場

天氣:晴天

氣溫:28度

主裁判:FAGHANI Alireza (伊朗)

副裁判:SOKHANDAN Reza (伊朗)、MANSOURI Mohammadreza (伊朗)

第四裁判:BASCUNAN Julio(智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