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4分鐘連進2球!法國19歲新星姆巴佩超猛

2018/06/30 23:58

姆巴佩上演梅開二度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16強賽今晚開踢,由「高盧雄雞」法國遇上阿根廷,法國陣中19歲新星姆巴佩梅開二度,本屆世足進球數達3顆,進球榜也上升到第4名。

效力法甲聖日耳曼的姆巴佩,身價高達1億560萬英鎊(約42.2億台幣),他在小組賽與秘魯一戰踢進致勝球,成為法國隊史最年輕在世界盃進球的球員。

姆巴佩今與阿根廷一戰,開賽11分鐘遭對手犯規,法國獲得12碼罰球機會,由「小王子」葛里茲曼操刀,順利破門,助法國取得領先。

阿根廷隨後連趕兩球取得2:1領先,帕瓦德(Benjamin Pavard)在57分鐘進球扳平,接著姆巴佩又在64分鐘時進球,率隊超前,4分鐘後又踢進一球,助隊擴大領先。

姆巴佩在2016年時率領法國青年隊拿下U19歐國盃冠軍,嫻熟的腳法和成熟表現,讓他獲得「新亨利」稱號,法國人民也期待,他能和1998年20歲的亨利一樣,率領高盧雄雞高捧大力神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