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梅西淘汰賽零進球魔咒無解 挑戰金盃美夢破碎

2018/07/01 06:10

梅西所領軍的阿根廷在16強提前遭到淘汰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以3:4不敵法國,16強提前遭到淘汰出局,尋求生涯首座大力金盃的梅西(Lionel Messi)再度失利的沮喪之情可想而知,比賽哨聲響起後整個人雙手掩面,最終只能黯然離場。

法國今天派出重兵嚴加看管,讓梅西沒有太多進攻機會,不過,他此戰從縫隙中仍送出2次助攻,無奈法國攻勢不斷進逼,阿根廷最終以1球之差落敗。

31歲的梅西從19歲入選國家隊征戰世界盃,這是他生涯第4度參賽,2度踢進8強、上一屆更一舉拿下亞軍,不過,今年卻在16強提前落馬,成為他參賽以來的最糟成績,而這也很可能是梅西代表國家隊的最後一戰。

梅西今年在小組賽只在對奈及利亞一役中成功射門,而淘汰賽的零進球魔咒依舊沒破解,賽前就寫下長達666分鐘的乾旱期,沒想到今天還是沒能進球,淘汰賽已經有756分鐘未能破網。

首次上稿 01:01
更新時間 06:1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