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足賽》賽後一分鐘快評 「高盧雄雞」表現無可挑剔

2018/07/01 01:32

法國球迷開心慶祝勝利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法國稍早靠著19歲「新亨利」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梅開二度,終場以4:3擊退阿根廷,率先晉級8強。賽後兩隊隨隊記者也針對本場比賽做出評論,內容如下:

法國隨隊記者 Adrien Gingold

法國向全世界展示了自己的能力,儘管被阿根廷攻進了三球,但法國仍踢出一場完美的比賽。從姆巴佩(Kylian Mbappe)和帕瓦德(Benjamin Pavard)的進球中可以知道這群小將們不僅速度快、對球的靈感佳,同時也非常的有效率。主帥德尚(Didier Deschamps)所帶領的「高盧雄雞」表現無可挑剔。

阿根廷隨隊記者 Diego Zandrino

法國今天精采的表現也讓阿根廷本屆世界盃的夢想終結。探戈軍團無法把握2:1的領先優勢,在11分鐘內就把優勢拱手讓給對手,現在他們必須關注如何重建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